微鏡/放大鏡

直立式顯微鏡 LED環形光源 白光 60顆/顯微鏡LED光源

直立式顯微鏡 LED環形光源 白光 60顆/

顯微鏡LED光源

檔案下載

產品說明

簡介

LED無影燈是新世紀照明科技成果,徹底解決了環形節能燈自身存在的先天缺陷,是環形節能燈的升級換代產品,目前LED無影燈的優越性逐漸被顯微鏡等使用廠商所瞭解和接受,使用成本亦較環形節能燈低,減少了每1-2個月就需更換環形燈管的麻煩。

具體優點

1、沒有頻閃:因為LED燈為純直流供電,無頻閃,不易使眼睛產生疲勞感,亦不會對工作區域的其他設備(如示波器)產生諧波干擾。

2、光照均勻:LED無影燈是360°均勻照射在被觀察物體上,無虛影產生,清晰度高。

3、超長壽命:LED無影燈由於發熱量低(沒有熱幅射)、耗電量小(低電壓、低電流起動)平均壽命大於35000小時,遠大於環形節能燈的1500-2500小時,壽命為節能燈的十倍以上。

4、消除隱患:大多數環形燈工作電壓為AC 110V或者AC 220V,由於使用不當燒壞電源和燈管現象屢見不鮮,LED無影燈使用寬頻AC 100~240V開關電源,徹底消除上述隱患。

5、環保安全:較螢光環形燈比耐震、耐衝擊不易破、廢棄物可回收,沒有汞污染,是真正的環保產品。

6、亮度可調:具專用的亮度控制器(無需另訂購)操作者可根據自身對亮度的適應性隨意調節亮度,使之達到最為理想的舒適度,使長時間工作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感。

應用範圍

●顯微鏡照明。

●機械視覺系統照明。

●生態攝影照明。

●醫療攝影照明。

●儀錶照明。

規格

內 徑 60.5mm 外徑 93mm 高:28.5mm

型 號 LP-600R ( 雙環 )

光 源 超高亮度 LED

光源顏色 白、黃、紅、綠、藍、紫(白光以外的產品需定做)

工作距離 50~ 150mm

最大照度 45,000 Lux

輸入電壓 AC 100V~240V 50~60Hz

輸入電流 0.2A

消耗功率 最大 10 W

環境濕度 20% ~ 80% RH

控 制 器 OUYA-LP-60A

輸出電壓: MAX 12VDC , 0.5A

保護迴路 限電流、定功率及過熱保護 (控制器)

回產品目錄頁